旗下微信矩阵:

募资|融资|上市投资界7×24快讯

  • 药明康德回应主动退出BIO

    今日在药明康德2023年业绩电话会上获悉,针对此前主动申请终止BIO会员资格一事,药明康德方面回应称,公司3月12日主动致信退出BIO,是为了能让BIO更专注地从行业角度跟政策制定者进行有效沟通,提升对行业的理解,同时提高公众对医药产业的意识。(贝壳财经)
    2024-03-19 12:28
  • 欢聚集团:2023年第四季度营收5.698亿美元

    欢聚集团发布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2023年第四季度营收5.698亿美元。全年实现营收22.679亿美元,归属于欢聚集团控股权益的净利润为3.018亿美元。在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归属于欢聚集团控股权益和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2.925亿美元,2022年同期净利润为1.993亿美元,同比增长46.76%。
    2024-03-19 12:20
  • 日本央行:预计暂时维持宽松的货币环境

    日本央行表示,日本经济可能继续温和复苏;预计暂时维持宽松的货币环境;预计通胀率在2024财年将超过2%。
    2024-03-19 12:10
  • 德勤据悉启动十年来最大规模业务重组,以削减成本并精简组织结构。

    据界面援引英国金融时报3月18日消息,知情人士称,在公司全球CEO乔德明的推动下,德勤已对其全球业务启动十年来最大规模重组,寻求削减成本并精简组织结构。 据悉,此举将使德勤的主要业务部门从五个重组为四个:审计及鉴证;战略、风险与交易;技术与转型;税务与法律。 德勤发言人在一份媒体声明中表示,重组将对公司战略起到“现代化与简化”的作用。
    2024-03-19 11:28
  • 安储科技完成Pre-A轮融资

    近日,张家港安储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安储科技”)宣布已完成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科创星领投,天汇资本和张家港智慧创投跟投。
    2024-03-19 11:00
  • 绪水互联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3月19日消息,国内医疗设备人工智能物联网科技公司绪水互联近日宣布完成由仁爱资本领投,现有股东惠每资本持续跟投的A+轮数千万元融资。
    2024-03-19 10:45
  • 怡声微纳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3月19日消息,无锡怡声微纳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怡声微纳”)宣布成功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乔景资本和锡创投等多家投资机构。
    2024-03-19 10:45
  • 「中科加禾」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3月19日消息,国产人工智能软件基础设施供应商中科加禾宣布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元禾原点领投,新尚资本、中科院创投、晨山资本、BV百度风投跟投。
    2024-03-19 10:45
  • 尚至医疗完成天使轮融资

    近日,尚至医疗完成天使轮融资,由上海生物医药基金领投,Mitsui & Co.、上海镁信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跟投。尚至医疗是一家跨专科医疗服务提供商,涵盖预防、诊断、治疗及复康四大范畴,医疗业务包括位于香港中环的尚至医疗大楼,以及分布于中环及尖沙咀的12间专科医务中心及2间综合医务中心。
    2024-03-19 10:15
  • 本末科技完成约亿元人民币Pre-B轮融资

    近日,本末科技完成约亿元人民币Pre-B轮融资,由顺禧基金和亦庄国投领投,联想创投跟投。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加大研发投入、进一步拓展市场以及团队升级。本末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提供无减速器的直驱型动力解决方案的公司,主要服务家用机器人、健身器材等行业客户。公司成立以来,经历了多轮融资,融资规模未披露,投资方包括知名机构。
    2024-03-19 10:15

查看更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