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8
09:04

FF宣布与湖北黄冈市签订战略协议,并与FF Global签署新股东协议

北京时间2023年1月18日(美国加州1月17日)—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全球共享智能电动出行生态系统公司Faraday Future Intelligent Electric Inc. (NASDAQ: FFIE) ("FF", “Faraday Future” 或"公司”) 今天宣布已与FF Global Partners LLC("FFGP")的全资子公司FF Top LLC("FF Top")签署了一份经修订和重述的股东协议(the “Shareholder Agreement”,或"股东协议")。此外,公司亦与中国黄冈市政府(“City of Huanggang”,或"黄冈市")达成了不具约束力的合作框架协议,以推动公司中美双主场的战略落地。新签署的股东协议巩固了FF Top作为重要股东的地位。在获股东批准的前提下,FF Top将拥有1:10的超级投票权。此外,在获股东批准的前提下,当FF的市值达到30亿美元时,FF Top将拥有1:20的超级投票权。根据公司与黄冈市签订的框架协议,FF计划将其未来的FF中国总部迁至黄冈市,这将进一步支持推进其中美双主场、中美双基因的战略落地。

(投资界) 下载投资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