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纬创投创始管理合伙人

徐传陞

徐传陞

经纬创投 创始管理合伙人
典型投资
中国有赞果麦文化健友药业沛嘉医疗荣昌生物
53岁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计算机工程-学士
徐传陞于2008年以创始管理合伙人的身份加入经纬中国,主要专注于中国移动互联网、软件服务和医疗领域的投资。 自2000年开始风险投资以来,他主导投资了滴滴出行、百度(NSDQ:BIDU)、博纳影业(NSDQ:BONA)、分众传媒(NSDQ:FMCN)、康辉医疗(NYSE:KH)、健友股份(SSE:603707)、中国有赞(HKSE:8083.HK)、瑞声科技(HKSE:2018.HK)、Heptagon(SIX:AMS)。 在加入经纬中国之前,徐传陞是华盈创投以及其后的KPCB中国的联合创始合伙人。在开始风险投资职业生涯之前,徐传陞在IBM莲花软件工作7年,帮助莲花软件成功进入中国并得以持续发展。徐传陞毕业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持有计算机工程学士学位。 徐传陞参与了第一批阿斯彭学院的中国伙伴项目,也是阿斯彭全球领袖网络成员。他联合创立了三思院,一个致力于解决社会问题的成功商业领袖团体。

相关人物

  • 张颖

    经纬创投创始管理合伙人

    典型投资:理想汽车、小鹏汽车、车好多集团、极米科技、容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