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正如你所见,越来越多中国女性成为创投机构的实力舵手,靠着专业成功登上行业金字塔的最顶端。她们拥有女性与生俱来的细腻、敏锐,也有着不输男人的干练与果决。作为创投圈的铿锵玫瑰,她们奔走于投资一线,用专业冷静的眼光投出了一批中国最成功的高成长公司,并时刻保持敏锐嗅觉,持续发现新生代市场机遇。

一年一度的3月8日女神节,清科创业(1945.HK)旗下投资界,致敬所有了不起的她,将目光聚焦于创投圈的Super Lady,挖掘那些在创投行业极具影响力、发现力和最富潜力的女性投资人。

2022「投资界S50女性投资人」征集活动正式开启,期待你的推荐及自荐!

如何参与

欢迎提名机构副总裁及以上女性高管,参与2022「投资界S50女性投资人」征集活动,提名截止至2022年2月28日。

点击此处下载提名表,填写完毕将提名表发送至:superlady@zero2ipo.com.cn

提名咨询:010-64158500-6310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