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V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

李宏玮

李宏玮

GGV纪源资本 管理合伙人
典型投资
eHang 声网小牛电动金山办公Keep
李宏玮是GGV纪源资本的管理合伙人。她于2005年开办了GGV中国办公室,并于2019年重开了GGV新加坡办公室。李宏玮同时也是GGV美元募资的主导者。 在GGV工作期间,李宏玮主导投资并帮助10家公司成功在纳斯达克、纽交所、科创板和港交所上市,并有大量投资通过并购退出。 李宏玮在新加坡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摩根士丹利、集富亚洲积累的运营和金融工作经验,让她成为中国众多创业家青睐的董事会成员和投资者。李宏玮毕业于康奈尔大学,拥有电气工程理学学士和硕士学位,且拥有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李宏玮是领先的网关解决方案公司SATS(SGX: S58)的董事。 自2012年开始,李宏玮连续上榜《福布斯》全球最佳100位投资人榜单,2015年全球排名第十,女性投资人排名第一。2016年,李宏玮荣膺《名利场》最具影响力人物、《快公司》年度最具创新力商业人物,《纽约时报》和CB Insight全球百强创投人,并排名亚洲第八。李宏玮在新加坡商业领域备受尊重,于2016年获得新加坡《通商中国》年度成就奖,2019年获得《商业时代》杰出海外领袖奖,同年上榜福布斯亚洲最具影响力女性25人榜单。
数据支持:私募通

相关人物

  • 符绩勋

    GGV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

    典型投资:小鹏汽车、满帮集团、哈啰出行、Grab、酷家乐
  • 童士豪

    GGV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

    典型投资:Peloton、Wish、小红书、字节跳动、Posh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