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特佳弘瑞董事长

黄青
黄青

黄青 高特佳弘瑞 董事长

代表项目:复宏汉霖迈瑞医疗维亚生物康方生物联影医疗
上海交大MBA。黄青女士是中国私募股权投资领域的杰出代表,曾在西门子等多家知名企业任重要管理职位。深耕投资行业近20年,深入聚焦全球生物医药领域,拥有丰富的私募股权投融资经验,管理上百亿人民币基金的投融资业务,在上市资本运作、企业管理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对健康医疗、IT信息等领域有极深刻的产业理解和洞察。

黄青女士主导并参与超40个医疗项目投资及决策,多个优秀项目已成功上市并获得高额回报。部分经典投资案例:
复宏汉霖(02696.HK)、迈瑞医疗(300760.SZ)、维亚生物(01873.HK)、康方生物(09926.HK)、
圣湘生物(688289.SH)、安必平(688393.SH)、热景生物(688068.SH)、之江生物(688317.SH)、
联影医疗、长风药业、华银健康、睿昂基因、汇宇制药、微策生物、博奥赛斯、罗益生物、和合诊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