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资本创始管理合伙人

龙宇
龙宇

龙宇 BAI资本 创始管理合伙人

代表项目:联易融网易云音乐Keep叮咚买菜易车
龙宇女士(Annabelle)是贝塔斯曼集团全球管理委员会委员,同时也是贝塔斯曼中国总部的CEO与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的创始及管理合伙人。龙宇女士于2008年创建了BAI,并带领团队实现了从1亿到30亿美元的资金管理规模。
在过去的十年中,BAI投中了10个IPO与超过20只独角兽。龙宇女士的代表投资案例包括:乐信集团(NASDAQ:LX)、蘑菇街(NYSE:MOGU)、寺库(NASDAQ:SECO)、易鑫集团(HK:02858)、易车(NYSE:BITA)、凤凰网(NYSE:FENG)、BIGO、联易融、摩拜单车、网易云音乐、易久批、叮咚买菜、探探等与Keep等。
她曾获评《财富》“2019年30位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投资人”,《福布斯》“2018年中国科技女性”。
自2011年起,龙宇女士担任贝塔斯曼集团全球管理委员会委员,参与贝塔斯曼集团发展的重大决策。她于2005年在纽约加入贝塔斯曼集团,在创立BAI之前,曾担任贝塔斯曼数字媒体投资的总监。凭借为集团做出的杰出贡献,她被授予“贝塔斯曼创业家奖”与“贝塔斯曼财务表现奖”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