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亚洲创投董事总经理

王琼

王琼

海纳亚洲创投 董事总经理
典型投资
字节跳动大麦票务出门问问乂学教育阿博茨
INSEAD-MBA学位
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电子工程-硕士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工程-学士
于2006年加入海纳国际集团,她致力于在互联网、无线、娱乐、现代服务和高科技制造等领域的早期和中早期的投资, 参与了蓝讯科技、博纳、印象中国、酷讯、56网、佳美口腔、酷盘、长胜印染科技、艾德思奇等项目的投资和退出,目前投资并管理着今日头条、Camera360、出门问问、ULSee、ABC、Sensel、Cassia、Easyjie、宜花、老师好、闪银、拍拍贷、优曼家纺、大麦票务、穷游、极客学院、摩游世纪、至尊租车等三十多个项目。 从1993年加入Intelsat国际卫星组织、1995年成为AT&T贝尔实验室的通信工程师、到1997年加入早期的UT斯达康,王琼女士在IT及电信领域有超过13年的工作经验,并经历了公司从初创到上市的过程,具有丰富的企业战略和管理经验。耐心、理性和创始团队成为事业的伙伴是她的遵循的投资理念。 王女士拥有INSEAD的MBA学位,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的电子工程硕士学位及上海交通大学的电子工程本科学位。
数据支持:私募通

相关人物

  • 龚挺

    海纳亚洲创投董事总经理

    典型投资:字节跳动、Agora、微盟集团、Musical.ly、闪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