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V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

符绩勋

符绩勋

GGV纪源资本 管理合伙人
典型投资
酷家乐美菜哈啰出行Grab去哪儿(携程)
55岁 金牛座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商学院科技管理学-硕士
新加坡国立大学-工程学-学士
符绩勋于2006年加入GGV纪源资本担任管理合伙人。他被公认是中国顶级投资家之一,投资过13家独角兽公司,包括百度、BOSS直聘、滴滴出行、Grab、哈啰出行、满帮集团、美菜、去哪儿/携程、途家、美丽联合、 UCWeb、优酷土豆、小鹏汽车。 符绩勋在风险投资领域有超过20年的工作经验,关注在线旅游、出行、社交、消费及企业服务等领域的投资。 在加入GGV纪源资本之前,符绩勋曾负责德丰杰环球基金亚洲区的投资,主导了对百度(NASDAQ:BIDU)的投资。进入德丰杰之前,符绩勋就职于新加坡国家科技局(NSTB)金融与投资部,任投资组组长。进入风险投资领域前,符绩勋曾在惠普公司任研发项目负责人。符绩勋持有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工程学一级荣誉学士学位,并在之后获得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科技管理学硕士学位。 符绩勋自2006年起连续上榜福布斯中国“年度最佳投资人”榜单,同时多次被清科授予“年度创业投资人10强”,被亚洲创业投资期刊(AVCJ)授予“年度最佳创投人”称号,他曾多次上榜福布斯Midas榜单,并于2019年被纽约时报和CBInsights授予“100位投资家”。
数据支持:私募通

相关人物

  • 李宏玮

    GGV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

    典型投资:金山办公WPS、小牛科技、作业帮、声网、欢聚时代YY